Aaron在社區中心的第一堂音樂課,可是忙壞了我這個做媽的

為期八周的音樂課,每個星期二上午,45分鐘唱歌玩耍

目前一共七個媽咪,七個寶寶,除了一個是五個月大之外

其他的都是差不多年紀,兩個女娃,其他的都是男寶寶

Aaron一到新環境,一點也不怕(到哪都是),正符合他好奇心,到處開發尋寶

一整堂下來,只有我要一直去"某處"尋找我那失蹤的兒ㄚ!!!

別的寶寶會坐在媽媽身上律動,我們家的只想下來玩玩具

不然就是去和別的寶寶一起玩

休息的時間,Lisa (老師)拿了一本書給我說

Aaron比較喜歡娛樂,那可以給他看看書

ㄚ~~~~有用了幾秒吧,書一丟,又去玩了(昏倒)

不過唱了很多歌ㄚ,抱著寶寶一起隨著音樂律動ㄚ,到是蠻好玩的

而且有很多東西可以帶回家,在家和寶寶繼續音樂之旅

秀一下Aaron的小書包 ^^ Josh說,十一個月大就有書包了哩!



還有回家用的journey,CD,故事書










我最喜歡的是可以貼起來的圖畫,Aaron會超愛這個的

前幾天星期天到Megan家玩了一下午,因為josh去看球賽

(還贏了哩,覺得怪怪的)

看Aaron和丁丁一起玩的感覺不錯哩,超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