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Queen過生日,讓我家Josh得以放個兩天假期

Ladies Day,和好友Megan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

實在是好看到沒話說,太感動了

一連串友誼,婚姻,愛情,信任,背判,的劇情高潮迭起

裡面的fashion就不用說啦,讓電影院裡的女人讚嘆聲此起比落哩

喜歡慾望城市的人一定要趕快去看喔!!!






星期天到婆婆家午餐,姐姐帶著兩個小的也來

他們超愛和Aaron玩,不是給他玩具,就是想要把他抱上"滑板車"

看他們玩得開心,做媽的我也覺得很欣慰哩 ^^

那我們四個大人就在那聊是非,吃吃吃 (我真的會胖到瘋)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昨天星期一在家蹲,早上七點我把Josh拉起來做早餐給我和Aaron吃

他說換衣服我去們去麥當勞吃早餐好了 (偷懶的傢伙)

雖說在家蹲的一天,我們還是超高興租到國家寶藏2的DVD來看

Aaron大概是看到爹娘都在忙著看電影,他就自己在那玩了兩個小時

真是乖孩子

前兩天晚上在去超市的途中,我教Aaron說Dirty Daddy

他聽了幾次,過一下,說了DIR --- TY

哈哈,超可愛的,下次要教他和Daddy連著一起說~~

ㄚ,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超快的呢

好討厭,好像還沒好好享受和Josh一起在家的日子就過完了呢

最近Josh買了足球,沒事就和Aaron玩

想讓他從小開始玩球踢球,以後說不定可以成為運動員

(為他支持的足球隊打球吧)

我每次看足球一大堆受傷的球員,我就想你一定在做夢

他以後才不會去打足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