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抱怨我都沒有皇后級對待,全年無休的工作後

國王終於讓我享用了在床上享用早餐的頂級優惠

(我還是先起來把小的穿衣洗臉ㄚ)

早餐有果醬,烤麵包,蘑菇炒蛋,還有一杯熱茶

我也是待不住閒的人,一吃完就下床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Aaron這幾天比較哭鬧,雖然晚上還是一覺到天亮

可是白天就因為牙齦腫痛而心情很不爽

算一算,四顆臼齒在長的時候也還好

牙還會讓我刷一刷

現在長犬齒,喔一,真是要命

不只食慾下降,動不動哭鬧,牙也不讓我碰了

害我趕忙帶他去看醫生,深怕是哪裡不舒服

醫生說是長牙在痛,我的心才放寬下來

愛說話的他開始模仿我們說話

我模仿simpson的Homer說 "doh" 他也說 "doh"

我說this,他也說this,還說okie dogie, tv, no, 聽到狗叫就說doggie

不管要什麼就伸手說 "ㄋㄜ" 東西就會飛到他手裡了

吃東西不給餵,只吃自己可以抓的東西 ><

說長牙要長20顆,越大越了解"痛"的意義

現在有13顆,還有7顆的路要走ㄚ!!

最後還是說回我的優惠早餐的插曲吧

前一天晚上,睡著睡著,國王去廁所

我想是去上廁所吧,怎麼傳來刷牙洗臉的聲音

我說你要幹什麼,他說我去做早餐給妳吃ㄚ

大哥,現在才半夜四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