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老公說的話,翻譯後,就是Aaron知道媽咪的死穴在哪裡

kiss kiss這遊戲已經被Aaron拿來當做滅火器或是止痛藥

只要是他亂揮東西打到我,咬到我,還是惹我發火,他就會走過來

兩個眼睛轉阿轉,再張嘴給我對嘴親親

一親我就笑了,他看我笑了,知道媽咪沒事了,就又跑去玩了

這就是他對付我的方法,很有效,超有效

每次我說,Aaron!你打到我了,很痛耶

馬上就停止一切動作,過來給我一個愛的一吻

要是我是生氣,先來個愛的一吻後

再一腿跨過來,進入我每次從後面抱著他看電視的姿勢

被找到對他的死穴,唉唉,我只好認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