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冬天,每天把Aaron關在家裡也有點可憐

所以常有事沒事就會嚕爸爸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次媽媽自己帶王子到沒有玫瑰的花園散步(冬天的關係)

他一個很興奮哩 ^^ 一邊走一邊吃三明治

還會不停的跑去摸摸樹ㄚ,摸摸石頭ㄚ,順便吃一吃 ><

(是給我一把抓一堆往嘴裡放的嚇人情況呀)



不過我們還是散步的很開心啦

王子只要到戶外就很高興的玩,手指抓的都是泥巴也不在意

不過最近天氣真的變好冷呢,風也好大,王子之前感冒

到現在還在流鼻涕唷 ><

可憐的王子快快好起來吧!!!





===============================================================================

Aaron現在14個月大嚕,吃得食量讓我婆婆驚呼比她還多ㄚ!!!

牙齒拼命長,話拼命學著說,最近教他中文

奶奶説得最好,doggie是狂說也超愛和小狗玩在一起

最愛看單字加圖片的書或卡片

每天都要念個好幾遍呢

因為他會挑卡片或是書拿來要我念

有時要念兩次才會滿足呢




晚上還是照睡得甜甜,每天都從大約晚上9點到早上7點我叫他起床吃早餐

不過晚上我通常都要起床五次左右去檢查他被子有沒有蓋好

no也開始說了,我講什麼他機乎都聽得懂

不管是說來吃什麼,或是不可以做什麼,或是等下要幹什麼

他完完全全都懂ㄚ!!!! 實在很厲害!!!



目前最愛的運動是玩球,丟球,或是坐在小車上要我推

或是自己走到我背後,意思就是要我背他跑來跑去得玩

洗澡可以不泡澡了,淋浴也無所謂,刷牙還是要費點功夫

最喜歡的水果是蘋果,自己抱著一整顆走來走去就慢慢吃掉了

會小跑步,不過我希望他還是先別跑,免得摔倒

長得越來越高囉,以前關冰箱還不會打到頭

現在不行了呢,不過他最愛的就是去開冰庫

再從裡面拿一些食物給我

兒ㄚ!!! 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