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王子增多出外旅遊看世界的機會

媽媽我決定要帶Aaron到處玩遍小孩會喜歡的地方

目前三天通通在外面趴趴走

(當然,之前的動物園,花園都算啦)

科博館 墨爾本博物館 水族館

博物館是我自己帶他去的,我們還先享用了日本料理

更本就像在約會一樣呢!只是對象小我27年,連80公分的身高都還不到哩






科博館,門票只算大人一人六塊澳幣,小孩免費

我極力推鑑科博館,因為設備齊全,小孩會玩得學得超盡興

連我們大人都很喜歡呢







有一區叫super city,全部都是打造給小孩3-8歲玩的

(只要會走路就會玩得很盡興啦)





有cafe可以假裝弄食物,弄咖啡

王子抱著一隻假烤雞很努力的想要給他吃兩口呢

還有音樂區,敲敲打打玩音樂

戶外遊樂設施到處都是,中間還有環狀表演區,逗得大人小孩笑不停呢




當然pumping station是墨爾本第二大的歷史建築物物

(第一是位於carlton區的exbition building)


可惜這天沒等到light show,不然aaron一定會看得目不轉睛的吧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欣賞30分鐘的light show

等王子再大一點,他就可以玩得更徹底了

這篇文章就先寫到科博館吧





p.s 最讓我難忘的知識是,你知道用烤麵包機烤一片麵包要花多少能量嗎?





=======================================答案是=======================================



等於爬一棟40層樓的建築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