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先開始發燒,連著兩天身體不舒服

再來開始喉嚨痛,接著手指腳指長出紅紅的泡泡

星期天看了醫生,醫生說是喉嚨紅腫,給我開了抗生素

所以我以為是感冒,我就也吃感冒藥,還猛含喉糖

今天星期二因為沒有好轉,決定換一家診所

這個醫生診斷出來是手足口病

我的喉嚨痛是因為在喉嚨兩側各長了一個大泡

吃抗生素並沒有用,我也不是感冒

所以給我開小孩吃的藥,可以用喝的,希望藥會附著在大泡上

消掉一些細菌

當然我的好老公就又扮起家庭主夫的角色

盡量減少我和Aaron之間的接觸

免得傳染給他就麻煩了

現在只想回去告第一個醫生

一個誤診,讓我白白吃了三天藥,白白多痛了三天

醫生醫不好真的會害慘人耶

================================================================================


我們家小王子今天轉16個月大了

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呀

就說了媽咪喉嚨痛,所以已經四天沒說話了

還一直猛拿書來要我念

饒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