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動,可不要以為我是過動兒喔

我也可以靜靜的坐在那聽故事,或是讓媽咪抱著看一點點電視

(媽咪喜歡看晚上的連續劇)

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爬上爬下,玩自己丟球自己撿的遊戲





我也會趁著有機會,玩平常不準玩的衛生捲紙 ><

還有,我也很喜歡玩廁所裡的櫃子

因為媽咪有很多東西在裡面,我常常都把東西丟得亂七八糟呢

(因為媽咪常常忘了把櫃子再鎖上喔)



我也喜歡美食,和媽咪一樣,吃到美食心情就開心呢

不管是在餐廳,在家裡的飯廳






或是媽咪教我把屁屁往下放,對準坐在椅子上吃




我都很享受呢

媽咪在football grandfinal那天帶我到海邊玩沙加玩水

我玩得超高興的唷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媽咪常常要帶我趴趴走

(因為我每次都拿了鞋子,一直說go go go)

讓我可以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我好喜歡這個世界喔,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呢

還有,我也很愛媽咪喔

我常常說ki ki ki (kiss kiss),要媽咪給我親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