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之前看到網路上大肆討論,我還在想一部電影居然突然紅成這樣

到底是好看在哪裡

原來一部好片子除了有溫馨的場景之外,也要有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的鏡頭

熟悉的中文,不管是國語還是台語也好

在澳洲,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純正""直接"的語言了

雖然我沒有去過恆春的海邊,所以對那場景比較沒有"直接的感覺"

可是台灣的海也好美ㄚ,純樸的小鎮,大家互相認識

這種生活,單純的令人嚮往

不過,讓我生氣的是這些該死的情書

為什麼不能早早到達,讓兩個人終成眷屬呢?

還有水蛙對老板娘這麼好,他們最後會在一起嗎?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這是對異國戀人們最大的震撼ㄚ!

沒有什麼國籍的問題,也不管未來的工作,房子,等等

就是簡單的一句,留下來,不然我就和妳走

兩個人在一起,在哪生活打拼,苦或甜都可以的吧

(當然,是暫時撇開現實面不談)

那麼有勇氣的一句話,異國戀情的人們ㄚ

這才是對方需要聽到的話ㄚ!!

看完海角七號,真的有衝動想去恆春ㄟ

可是現在台灣天氣變涼了,不然真的很想飛回去

也去恆春感受一下小鎮的風情呢

最後想分享一下在網上找到的海角七號場景分享

http://uukt.idv.tw/cape7/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