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家,雖然是租的,可是因為四房的關係,所以感覺又大又寬敞

居然,我很喜歡現在租的房子,當然沒有到想買下來

不過,小王子到是得以收回他的遊戲間

每天都TOY TOY的尖叫呢

本來擔心小王子到新家後會不會睡不慣

害我在搬家前擔心了好幾天,沒想到,這小子可是入境隨俗囉

新家好在很靠近公車站,只要幾分鐘就走到了,舊家可是要15分鐘ㄚ

往右走可以到公車站,往左走幾分鐘就到了公園

住起來到也頗得心應手呢

到過我新家的朋友們,都對於我們有兩間主臥,兩間主臥衛浴帶CORNER SPA尖叫不已

素ㄚ,會租這一間有帶SPA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另一個是小王子的臥室在我們斜對面,不像很多屋子都是主臥在前

其他三間房在後面,醬我晚上要起來看他有沒有踢被,都要走很久呢

12月初我們打算辦一場BBQ,在家附近的公園來一場,看到此文

有興趣來參加的朋友們不要害羞ㄚ,我們是很好客的囉

==============================================

小王子已經一歲半了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小子的近況吧 (很久沒寫他了)

小王子是個很健康活潑快樂的小孩ㄚ

因為單字越學越說越多,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在講話

不過最常講來”挑戰”我的就是COOKIE一字

現在CHOCOLATE也常出現了呀,不只講,還會從後面”推”我們去拿給他吃

一歲半該講的都講過了,最開心的就是摸自己邊講DICK DICK

或是指著我的上半身說TIT TIT (該死的老爸教的ㄚ)

看到我的杯子興奮的TEA TEA 要茶喝

看到老爸的杯子就是JUI JUI 的要果汁喝

想吃飯就EAT EAT,邊指他的餐桌椅說 CHAIR CHAIR EAT EAT

洗澡時間到了,就BA BA 的表示BATH泡澡

最喜歡拿我們的KEY玩,在CAR裡玩最高興

ㄚ 小王子睡醒了 文章只好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