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打醉拳)

如題,喝下一杯雞尾酒之後.....

沒有,玩笑話而已啦,其實是王子很喜歡"天旋地轉"的感覺,常常要我們把他抱起來轉圈圈,是轉到連我都頭昏

反胃的那種轉圈圈,然後把他放下來,他站不穩要倒要倒的樣子就會很開心

這次拍的地點是在老公公司的野餐會上,我抱著王子轉轉轉,然後就出現在草地上喝醉的王子了

再兩天就要耶誕節囉,今天把禮物都包好放在樹下了,算一算,Aaron自己,我們買的就有六個,加上舅舅買了

兩個,grandpa買了一個,哇,耶誕節早上Aaron一定會超開心的ㄚ,有時候他會指著禮物要玩,我就會告訴他

都是你的,可是要等到耶誕節早上才能開喔,他也就無所謂的跑去玩別的了

============================================================================

小插曲:

今天要出門時,幫他把鞋子穿好了,可是我還沒準備好,等不及的王子居然把我的鞋拿來要我穿,硬是拉著我

的手走到門口,再把他爸爸從地上硬是拉起來,意思是說,快啦,別再磨磨蹭蹭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