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為什麼又在家講起隔壁四號的鄰居, 因為我在這住得時間比較少

所以惡行也只略知一二

好像是說起凌晨五點多的敲打聲, 是惡鄰居在從我們家偷去的鏟子上換把手...

(是的, 就他的說法是, 我需要鏟子和梯子, 我看你家有, 就翻過去到你家拿)

我被敲打聲弄醒, 旁邊睡熟的王子好像有點被影響到

我說, 如果他打得久一點, 我就到窗戶那喊 shut the fuck up, you idiot!

不過朋友說, 如果妳去叫, 他就會故意弄得更大聲, 說不定還會刮你的車

就像他以前刮我的車, 戳破我輪胎, 把我的車弄得亂七八糟一樣

我傻眼, ㄜ? 他會這樣做? 沒錯, 連其他住戶都不能倖免, 如果你講他什麼,

他一個不爽你的車就要倒楣

我說, 他弄你的車, 你幹麻不去打破他車窗, 幹麻做好人受鳥氣

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好言好語我可以接受, 暗地裡的報復我就不能接受,

一定要報復回去再加倍我才覺得舒暢

四號鄰居不分春夏秋冬一律帶著一頂帽子, 不分天晴下雨一律在早上下午各一次拿著水管灑地...

這個怪習我一直不能理解, 靠北, 澳洲已經缺水, 你老大還在那水洗前廊加後地,

你腦袋是壞掉嗎?!

四號鄰居長得不高不矮, 不胖不瘦, 來自德國那方的某一個國家, 除了永遠不那下來的帽子外,

鼻下還留著濃濃的鬍子, 起碼也60幾歲,永遠襯衫加背心, 加上黑色西裝褲,

後院永遠停著一輛他平常開的車, 和一部從來不開也不會開的破車

最惹人厭的是, 後院放著我們四戶的垃圾桶, 他"永遠"都會去給他翻, 不是窮到找吃的,

就是習慣把每一個袋子都打開翻一翻找給鳥吃的麵包等等的食物

我在想, 我們這邊四戶, 有三戶都有住女人, 每個月的月事的垃圾袋他也翻? 為什麼知道他翻呢?

起因於兩年多前麻煩朋友幫忙看王子幾個小時, 王子還是嬰兒, 大了便,

他和朋友說, 喔, 那個大便真的是xxoo.... 加上每次丟垃圾的時候每個塑膠袋都打開過再綁起來, 更慘

的是會整個翻過來, 垃圾桶裡面看起來像是被幾隻野狗侵略過一樣

我知道他一個人住, 也知道他有老婆, 可是當我看到他女兒和孫女的時候還真嚇一跳, 這綏人也有小孩???

有老婆孩子卻一個人住, 原來是他年輕的時候會打老婆, 也會打小孩, 把老婆打傷, 出了車禍, 現在住在nursing home

前兩天女兒帶著孫女來, 好像是要他送孫女去機場, 可是卻以女兒狂飆收場, 

原來是他自己開車不知道去哪, 完全沒帶孫女去機場, 以致於她錯過了班機

常常聽到他在家裡對著電話發飆, 也不知道在飆誰, 希望不是哪個倒楣的sales , 踢到鐵板吧

(這應該要偷笑, 每天打好幾通的sales實在很惹人厭呀)

我看到他是不會打招呼的, 不過他會和我家王子打招呼, 最常和我們家王子說的就是

"you speak english?" 靠北, 他娘是華人, 英文都說得比你好, 比你標準啦

你再給我問一次, 我就要回你 " yes, he does, and much better than you!"

敢來動我們家的車, 我就砸你車窗再刮漆, 再拿永久漆給你塗個大王巴在車蓋上

 

p.s danny 如果妳有到這篇文的話, 記得維多利亞市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