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a.JPG

在陽光充沛的dockland! (跑給你追)

sss.JPG

(討厭, 幹麻親人家)

111.JPG

dockland

photoa1.JPG  

因為爹地比較少出現在這網誌上, 所以特地放幾張爹地的照片

說實在的, 爹地在我成長的"四年以來"從來沒剪過我的指甲

拿出門替換衣服給我的次數大概是兩次

洗我頭的次數大概是四次

刷我牙的次數大概不超過10次

媽咪才是那個老是幫我處理日常生活瑣事的人

我愛爹地

最近爹地被媽咪勒令要開始帶我去游泳, 或是踢球

我看爹地最好照做, 不然媽咪又要河東獅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