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西澳的照片,時在驚嘆於西澳的美麗,所以馬上決定打包行囊去西澳的伯斯玩一個星期。

出發前,我也爬了很多文,包括必去的景點,還有如何規劃行程,到一日遊的旅行團。

去完以後,我自己覺得可以做一些修改,包括如何買船票,選哪一家的旅行團,到每個景點需要多少的時間,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行程,再以自己的喜好做一些調整。

伯斯很有名的Rottnest islad,一定是必去的景點,我建議在網路上訂票,比現場買便宜。可以選搭 Rottnest islad express,周二出發比較便宜,周五的回程才有晚班7點的船,平常時間都是

  5點左右回程。船票可以合租腳踏車,我後來發現到瞭島上再去租比較便宜,只是島上的需要鎖,也需要押金。既然講到Rottnest island,那就先講我們到島上的遊玩心得吧。

 

Rottnest island  

(花了我們來回一小時騎得很賣力才到達的燈塔)

 

1. 船票的網站 : https://www.rottnestexpress.com.au/

2. 週二買比較便宜,週五回程比較晚,租的腳踏車不用鎖,騎到哪就停著就好,也不用押金

3. 船票網上買比較便宜

4. 我個人是去 Fremantle B shed 搭船,那裏有咖啡店可以吃點早餐,喝咖啡,也有廁所可以上喔 (出了火車站後問一下站務人員,他們會告訴你往哪走,很近的 :)

Rottnest island

( B shed)

 

_DSC6555

(要上船了喔)

 

 

Rottnest island  

關於島上的幾點建議:

1. 如果有時間,過夜,因為晚上的星光值得你留一晚

2. 除了用腳踏車,一定要買還島公車票還島,在天氣熱的時候,用腳踏車騎遠程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環島車可以在每個點自由上下車,每個點的車每30分鐘一班,4點之後是最後一班回程,沒

搭到就要用走的拉!! 我們第二天的時候有買票,搭車直接欣賞全島,到島的尾巴去看海豹! 超多的耶! 我建議租腳踏車騎附近的點,比走路快,遠的地點搭車去看! 當然也有解說行程可以選擇,我們

這次沒有買這個票就是。

3. 住的地方有很多選擇,可以參考 : http://www.rottnestisland.com/accommodation

 

20160116_135137

4. 吃的地方也不少,我超級推薦 Dome cafe,食物超級好吃的! 自製的牛肉派超大的,炸花枝和薯條也超好吃! 其他也有很多三明治店,冰淇淋店,賣小吃的店囉

5. 島上有租用具的地方, http://www.rottnestisland.com/see-and-do/island-activities /Pedal%20and%20Flipper%20Activities。 可以租到腳踏車,浮潛的用具,還有其他運動

用品喔,只是租用的時間只到5點就是囉! 而且每樣用具都要押金! 不過價格真的很划算,只是這家唯一的用品店,會很忙,記得一定要試騎你的腳踏車,還有浮潛用具一定要確定是合用的再走。

Rottnest island

(租用具的地方)

_DSC6661  

(有名著浮潛地點,可以看到很多小魚的 Basin)

 

_DSC6595

 

6. 記著和島上的小動物打招呼喔,它們的名字叫 Quokka ,是島上的獨有動物,記住是禁止餵食的喔。

7. 適合浮潛的地方有 Basin, Salmon Bay, Little Salmon Bay,非常適合小孩子玩水的地方唷!

8. 記得一定要用防曬,帶著帽子,水瓶。 夏天的時候真的很熱,騎腳踏車會用掉非常多體力和水分! 當然也別忘瞭你的泳衣,浴巾等!

9. 島上騎車是一定要用安全帽的! 別忘了!

10. 海邊幾乎沒有遮陽的地方喔!!!

 

_DSC6628

Rottnest island

(因為很多鹽湖,所以顏色是粉紅色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