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懷孕的女性常常會沒來由的想吃某種特定的食物,這幾天我還蠻想念我阿爹的榨醬麵‧配上小黃瓜絲和

豆芽,真是好吃呢~~~

所以我問了我阿娘是要怎麼做,然後再照著我娘說的到中國店去買材料,幸運的是他們真的有甜麵醬

和豆辦醬,更誇張的還是來自台灣的呢‧ 所以只要再準備絞肉和豆甘就行了‧




馬上很開心的開始做榨醬麵,先炒絞肉,再加豆甘炒,加一點水,加上甜麵醬和豆辦醬,依照我娘說的,

甜麵醬加多一點比較好吃,味素和糖就依照自己感覺放,燒開以後,再中火煮一會,醬就完成囉‧

我比較擔心老公不愛吃那個味道,沒想到他還吃光光了呢,雖然味道和我爹做的差不多,還是覺得阿爹做出來

得會比較好吃‧(也許是等別人做來吃的比較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