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開始之前,要先告訴大家不要去Pattaya,如果真的要去,就選一家超讚的飯店,一步也不要踏出去‧為什麼哩? 咳咳咳,如果你是很想要找女人的單身男性,不限年齡,從小伙子到爺爺級,都可以去Pattaya,包準手到擒來,因為那裡的女人吧,真的是多到看到眼睛都花掉了,數不清的女人在粉紅色的燈光下,等著你去談交易,隔天就可以大手牽小手的上街上飯店了‧

p.s 因為ivy的沒種,一直怕拍吧台會被打,所以還是錯過了拍照片的機會‧


感謝天感謝地,咱們的飯店很讚,不論是看起來超高級,飯店房間也超舒適,超大游泳池加上私人海灘,喔~~~真是超讚享受滴‧如果不怕飯店吃東西貴的話,真的不用出門唷‧而且開門,坐電梯都還有專人幫你服務呢,我和老公總是想找到空檔自己開門,不過只成功過一次‧



簡單來說哩,這五天四夜的頭尾兩天都是在搭飛機,因為從曼谷到pattaya還要開大約兩到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老公和我就狠狠的給他游泳啦,在池邊喝雞尾酒啦,做日光浴啦,還到飯店專屬按摩區按摩,真是太享受了說‧(大家看照片也知道我們做按摩的地方真漂亮,還有先做bubble浴+一杯清良飲料,再沖個澡,到超大舒服空間聽音樂做按摩,可惜這個室內空間的照片就沒拍到了,因為沒帶相機....)



當然,我們也有搭taxi到處晃一晃,不過第一天嚐試的pattaya park,大家絕對不要去,那個在雜誌上寫得天花亂綴的水上公園,根本是一個幌子,老實說比較像一個空城,我們還花了錢入場,看到破破舊舊的水上設施,滑水道還不能用,游泳池的水好像也沒在流通,水上還浮著好幾隻死去的蟲子~~~

真是騙錢,說要跑來游泳還不如在我們的飯店游,比這根本好上一千倍!(氣死了)

還要頂著全身溼搭搭的吃午餐(其實是自己懶得回飯店再出來),所以忍著到小吃區先填飽肚子再說‧

我一直很想吃青木瓜絲沙拉,所以和老闆說了半天我要papaya salad,看樣子她好像懂了,我就和老公開始等我們的午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感覺泰國人都非常relax,每次吃飯都要等好久得感覺~~~~

"終於來了"

----------是海鮮沙拉------------


後來老公說是我自己講錯,講成"pattaya salad"
"ㄚ!那你是豬頭喔,不會提醒我一下嘿,笨"



在這段期間我們也去了曼谷找T和Gor(他們是我們一起在墨爾本唸書認識滴),我的目的是為了去頗著盛名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說是最大的亞洲跳蚤市場,所以我們寧願坐上長途車又千里迢迢的跑去曼谷購物‧(根據當地人T和Gor的情報,在曼谷買東西比較划算,因為比較大又便宜)

當我們終於到達後,用"終於"兩個字是因為笨司機根本不知道路,就在曼谷慢的要命的車陣中來來回回開,真是氣死!

當我們好不容易和T和Gor碰面後,決定吃點東西再去好好購物,他們點了一些當地的食物來試試,我還蠻喜歡鴨咖哩的,味道還不錯呢!

_________下大雨 下大雨__________


這是老天爺在和我們開玩笑嗎?


市場也沒去,只好去shopping mall閒晃,惟一的收穫就是買了23片當季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