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在相簿裡都有看到我和空姐的合照吧,是滴,因為我覺得她很漂亮,所以要求她和我照一張,大概是我讓她一整天心情大好,後來她還來送我一個泰航的小型飛機模型,這也讓我一早上的心情大好呢‧^^



那再提一下我們去騎大象的事,基本上我是很討厭去荒郊野外的,因為我活像一個人型補蚊燈,每次到野外,我都是蚊子聚集吃飯的地方~~~
(最近實證是和老公一堆人去士林官邸大約一個小時,我的腿上就有六個包)
但是老公要求要騎大象,所以我們就依照司機說比較便宜的地方Elephant Park,一個人六百,可以騎半個小時‧帶我的那位仁兄,不只會和我繞中文,他還做了一隻蚱蜢送我呢,又讓我那天的心情大好~~~
(我可不是有禮物才會眼開的女人ㄚ,是人類間的互動,you know?)
騎完後,我和老公說,我已經被咬了,想想如果我們真的去你想要的在樹林中騎大象渡河,回來我就大概得瘧疾了吧‧

不過這個大象村,不只大象住那,所有一大家子人都住在那呢,我真搞不懂,要怎麼在遍布大象便便的地方生活? 是因為每天聞聞習慣了嗎? 光是看到那些蟲子,我就已經凍味條了!


最後要說一下,大家已經看到相本裡的行程紀錄相片了‧
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這裡的找女人文化以經那麼蓬勃發展,一家比一家大的吧台,一家比一家多的女人,連沿著海邊的走道,一到下午入夜時分,就會有更多女人聚集,等待男人來找,也許是想要賺錢,也許是想要嫁去國外吧‧誰知道呢? 只是出現爺爺帶孫女的畫面也太誇張了,真是造孽ㄚ~~阿彌陀佛....

這一趟行程下來,都有一件事讓我放心不下~~~
我的膚色也蠻深的,我老公又是個老外,飯店裡的人不會以為我也是那一行的吧...

飯店網址:http://www.aisa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