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早早訂好的華國飯店會因為趙老而出名,我們可不是華國幫喔,沒沒無名小卒也不可能和幾千塊的牛排沾上邊‧

這次的婚禮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的,只是因為藍綠陣營的對帳,讓我們的賓客人數一度危急,我們的賓客可不是跑去抗議啦~~~ 是因為我老爹服務於公家機關,很多賓客都因為藍綠陣營的熊熊戰火,得跑去站崗,沒錯,就是那一堆穿著警察製服的仁兄們,我娘還一度為賓客人數可能少去一大半而想打電話去藍綠陣議抗議,她的理由是,你們打你們的,不要影響到我女兒的婚禮‧


想到婚禮當天的賓客人數不但沒少,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反而還超出預期桌數,所以晚來的賓客得努力的擠進別桌吃飯‧當然人多就熱鬧囉,大家除了忙著看新郎新娘之外,還要忙著吃飯,忙著說話,忙著喝酒,忙著敬酒,氣氛很讚呢‧

在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我們的神秘嘉賓,就是我爹娘的小學同學琉璃先生-王俠軍,他有來呢,真是太給面子了,之前還請人送了一對海豚琉璃到家裡來當做禮物,雖然人家不是什麼政府官員,現在也是赫赫有名說‧想看那對海豚的話,就要到我家來拜訪囉‧(綁小馬尾的就是他囉)


說到我的新娘房,我本來以為是一個小小的空間,沒想到居然是當晚我們要下蹋的飯店房間,有來到我房間哈拉的都有看到,房間真是太讚了說‧五星級的飯店就是不一樣嘿~

那種有很多人來敲門進來哈拉的感覺其實蠻爽的,感覺好像大明星,雖然只當一個晚上,還是有爽到說‧不然我在房間裡也挺無聊的,有人來哈拉也不錯~~~(老師說,女生講話不可以帶太多爽字;老師,我只用兩次而已)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經或,其實有看照片都有懂,只是接近我做結尾的地方要再打一下廣告,大家都有看到我照片中的頭髮和化妝吧,有沒有給他感覺很自然,那可不是婚紗公司弄的喔,是我朋友"喬喬"跨刀相助的,她用了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依照我的膚色,樣子,婚紗顏色,做好了我的頭髮和妝,婚禮當中她還下班趕過來幫我換造型呢‧ 人家喬喬可是很專業喔(那天來的時候是拉著行李箱嘿,所有該有的東西她都具備),之前也是在婚紗公司擔任化妝師,所以一切步驟都是快狠準,連我挑剔的母親都說"讚"‧ 所以如果妳或是妳朋友有需要的話,那就和喬喬小姐(jojoisabeauty@hotmail.com)連絡囉,一定包君滿意‧

結婚請客最快樂的事,是可以看到一堆的朋友聚在一起,那是我那天覺得最讓我開心的片段!!!

結尾一定要提一下我阿爹當天的表現,根據我娘的供詞,一直很High的喝酒的阿爹,比我老公還要像新郎(有心機...),一定是心裡有爽到啦!(對不起,老師)

(照片為大學和高中同學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