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老公有一個週休二日,本來打算要去Phillip Island看企鵝,後來因為怕說天氣太冷而作罷‧



正好前幾天看到TV節目在介紹墨爾本冬天市中心的一些好玩好吃的地方,所以打算咱們倆去看一看‧
到了自從興建後就人氣旺旺的Melbourne Central,雖然沒有沒去那所謂"沙發椅"的電影院看電影,
或是那可以整個身體躺下來,還有電子搖控點酒和餐點的Director Suite,不過也在有名的
Groove Train吃了一半了午餐,吃了一半是因為量太大,只能完成一半的午餐任務‧他們的Fried Calamari
一直是我們最愛吃食單上的一項,不過這次發現口味不大一樣,原來是因為他們從新鮮的calamari換成冷凍
的,因為目前補獲量不如以往,所以多家餐廳都已經換成價錢較為便宜的冷凍食品‧所以我覺得很失望呢,
因為新鮮炸出來的口感真的比冷凍的要好得太多了‧



下午為了消耗體內熱量,決定尋找那從義大利進口進來的冰淇淋店"Antica Gelateria Del Corso",據說
冰淇淋是從義大利進口的純正口味,位在Collin street街上的一家小小的店,卻有著那麼響亮的名聲,
一定要親自試一試‧ 小小的店門口,佈置的很有質感,門內的透明櫃中有好多口味的冰,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惜我不是一個吃冰的人,所以只能讓老公大塊朵頤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家店的Gelato到底有沒有真的那麼
好吃,可是我確定櫃台那濃眉大眼的服務生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除了老公在街上耍可愛之外,我們還特地去了"玩具反斗城"買遊戲,為的是讓我們在家除了看電視變笨之外,
還有可以動腦的事情做,我們一共買了四種遊戲,一個是眾所皆知的"大富翁",不過這次是在英國倫敦喔,
所以幣值都變得好大,十萬百萬,我算得都頭大了‧ 另一個也是很普遍的家庭遊戲,就是疊疊樂,試著抽出積木往上疊放,只能用一隻手,誰把積木弄倒, 誰就輸了,我最喜歡在老公要抽積木時,一直大叫"gonna fall! gonna fall!" 然後他就會一直笑到手發抖,把積木弄倒‧(很有心機吧) 另外兩個遊戲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一個是我只有在電腦上玩過,一黑一白叫做"Othello", 以十字吃法,例如我是黑棋,當我放上一個黑棋,中間都是白棋的時候,我就可以把中間的白棋變成我的黑棋,誰到最後的顏色多就贏‧
最後一個遊戲是老公挑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剛開始我覺得很難,這有點像跳棋,都是要把這一堆移到另一
個地方去,只是不能跳,必須要甩骰子一顆顆移動,如果骰到兩個一樣的,就可以移動一顆以上‧老公目前
還是都在打敗我的上位,我只贏過一次,我說我會在家多練習,以後就輪到我在上位了‧

晚上打算外帶,我決定要吃久違的泰國菜,這家在Moonee Pond,是老公朋友推薦的,還真的不錯吃呢,
除了不辣之外,泰國味真是一點也不缺,這個週末的第一天過得很是滿足,非常輕鬆愉快也具有腦袋的挑
戰力,星期天是我極力拉老公去參觀墨爾本2006藝術展的日子,想到就興奮,詳情請參考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