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嚇死人,中午的時間根本像打仗一樣,客人源源不絕,一個接著一個來~~~

天ㄚ,以前都只是去買午餐,現在要serve午餐,感覺真的不大一樣‧

雖說上班時間結束後才能吃午餐,可是與那麼多食物相處後,我覺得光看都飽了,不大會想要吃說~~~

雖然會覺得餓,不過忙過了就忘了,昨天他們想要教我煮湯食,我煮了三個,兩個蔬菜麵,一個餛飩麵,

其實還蠻好玩的呢‧

現在對一些價錢或飲料名稱還不是很熟,再做一陣子應該就會好多了‧



回到家後,看到e-mail,我娘說我的表嫂在凌晨兩點生了一個3300重的男寶寶呢,真是好消息‧

同一時間,我高中的好朋友也生了第二胎,是一個女寶寶喔‧ 剛好一男一女,恰恰好‧

說到我這超快速的高中同學,我還以為我是最早結婚的,沒想到她在我之前一點點就結了婚,還懷

了孕,男寶寶都已經一歲了,現在女寶寶又出生了,套句我和老公常用的聲音"他卡 他卡" 就是指

快快快的意思,現在兩個寶寶剛剛好,就不用再生啦,不過她的生活應該就是媽媽經吧,

我和老公的寶寶還沒來報到呢,我不急,晚來我就多有時間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囉!

兩個寶寶一前一後的出生,真是超為他們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