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上了幾天班,雖然大致上都能習慣,不過有時的小錯誤還是會出現滴~~~

像一天早上,一位客人要"number nine" 我反而聽成要"lemonade"

或是早上試著做paper roll,被老闆說做的不像roll長長的,反而看起來像蛋糕一樣~~~~

或是記不住引料的價錢,或是收銀機對我發生錯誤警告訊息,都會讓我在中午忙碌的時間中,感到非常的害怕

,尤其大家都很忙,就誰也顧不了誰了‧




八月和九月生日的人一票ㄟ,有我father in law,我老公,我朋友,老公朋友,老公姐姐~~~

不過我只做了兩張生日卡,一張給姐姐,一張給爸爸‧

因為很少見到面的關係,之前姐姐小兒子出水逗,要我去幫忙,可是我還沒出過ㄟ,所以就算了,

現在連小女兒和大兒子都開始出水逗了,好險我沒接近他們~~~~~其實沒有人知道我是否出過,因為我弟出的

時候我也沒被波及到,所以醫生說我有可能有出過,可是只有幾粒而已~~~真幸運,大概是因為我父母

也沒出過的關係,或是也只出過一兩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