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昨天我和Megan到外面去壓馬路,正打算跳上往city中心的tram去吃午餐,我們才剛坐定,很自然的

會看看周圍車上的人,我先是一撇到"那個黑人"居然對我眨了一下眼睛,我覺得怪怪的,所以就轉過身去

對著Megan聊天,一直沒再把我的頭轉回去左邊的area,一直到下車後,Megan問我有沒有看到"那個黑人"

,她說"那個黑人"一直對著我們擠眉弄眼的,我說我有看到ㄚ,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對著妳的臉說話的原因‧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這是一種友善的舉動嗎? 還是他剛剛去做了"Botox"所以臉一直停滯在笑容的階段,

要等一兩個小時才能收回那潔白的牙齒,也許他也很困擾,也許是顏面神經失調,他也不願意一直

對著別人笑,還是我們太不友善了,是不是我們應該回他幾個友善的笑容和挑幾下眉和眨兩下眼,

順便開口問候他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