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家的再三期盼,墨爾本終於下雨了,這真的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讓人興奮~~~

天氣終於轉到涼爽,我這個胖胖婆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

希望雨可以下個幾天,改善一下缺水的情況,也幫幫救火大隊少一點森林大火,

當然也助咱們這些市井小民暫時從高溫的天氣中解放出來‧

最近在幹啥? 老樣子,老公還是很努力工作,讓我這獨居孕婦有點無聊,

不過還有翻譯工作要完成,

給我爸媽住的房間也清得差不多了,好朋友MEGAN夫妻準備要搬家,我則是打理寶寶的一切就好‧

2006年我不大記得是怎麼過的,比較特別的就是在台灣補請喜酒和度蜜月吧,

在這之前的時間是一片空白,在那之後的呢? 喔,就是懷孕了,開始為寶寶而活~~~~

一直到2007年,人家當兵是數饅頭,我是每個星期都數週數,沒事就勤看書,

希望以後寶寶的生活環境是很好的‧一轉眼就到新年了,和老公跨完年後,生活又都恢復到正常嚕,

現在最興奮的大概就是等寶寶出來吧,喔!還有,我們的新房子應該在六月底時會完工喔,

雖然沒能趕上寶寶誕生,不過也算雙喜囉 ^^

我打算回去上縫紉學製作窗簾,希望每個人在2007年都有新的目標,

我則是期待2008年回台灣過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