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的把相機留在車上,無法紀錄除夕當天晚上的熱鬧情況‧

和老公到中國城是為了買珍奶,沒想到因而留在龍舫吃兩人套餐,這天的交通是管制的

所以可以自由在中國城附近走來走去,中心道路上也擺起了慶祝活動

有跳舞唱歌,吃喝玩樂

到處都是人,有華人也有Aussie參與新年慶祝活動,佛光山也有上香祈福的活動

不過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就沒有去排隊了

餐廳到處都是客滿的情況,加上舞獅團來助陣,哇,超熱鬧的,還跑進餐廳大搖大擺的晃

老公超興奮的,因為他們跑進來,晃在我們桌前,覺得很有趣,

我則是連在台灣都已經很少看到這種舞龍舞獅了呢

鞭炮四處響徹雲霄,氣溫還是高溫不退,人則是有增無減,難得的除夕夜

讓每個思鄉的華人,還有一個去處歡度新年,真的很棒

老公問我說,在台灣的街上是不是也有這麼多人出來熱鬧?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每年過年都是在家吃團圓飯,街上有很多人在熱鬧嗎? 我說,

那不如明年回台灣過年時,吃完飯,我們也到台北市去看一看,是很熱鬧呢,還是冷清~

想起每年在家裡,都是大魚大肉擺滿一整桌

阿爹的廚藝根本就像是餐廳裡訂做出來的一樣

娘和奶奶的手藝也沒得比,每次都是一桌菜擺到連碗筷都不知該放在哪裡才好

去年的過年,我也是在墨爾本過的,不過我有下廚做年夜菜給老公的家人吃

今年大腹便便,天氣又熱,整個週末都是外食,所以我就不用煮飯 ^^ 也落個清閒~~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