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慢慢有往鯨魚進化的情況,大概是因為肚肚的關係

老公聽了我說我覺得自己像鯨魚後,他很慎重的說了一句 :

"你不像鯨魚,比較像一顆水煮蛋"

好吧,水煮蛋聽起來還蠻可愛的.....


昨天晚上吃了魚湯煮餃子,加上買到的白帶魚,不過老公還是堅持

澳洲的魚比較好吃 ><

之前還買到一顆芭樂,要6.50一公斤呢,不過好在那顆還蠻好吃的~~~

最近天氣變涼了ㄟ,真舒服 ^^

有一點點的太陽,加上冷冷的風,晚上睡覺也變得很好睡囉~~~

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呢,希望以後每天都像這樣舒服就好了

可以窩在沙發上,和老公窩在毯子下面,一起聊天看電視,ㄚ~~好暖和喔 ^^

冬天,也是一個可以和寶寶窩在一起的好季節吧


前兩天和megan出去逛大街,買了一件長袖給我自己,買了一件帥帥毛衣給老公~~

當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婆婆就問起我懷孕的事來了

她說她有四個孫子,最小的才兩歲,根本和我婆婆一樣ㄚ~~

不過等我生了以後,我婆婆就有六個孫子了耶,真好命呢 ^^


雖然我還沒生,不過已經常被我老公說我實在想太多了

想什麼呢?

"我在想以後我們兒子會生幾個小孩當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