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aron三個月大的時候,我發現每次把他放下來或是在餵奶的時候

他都會想要自己撐起上半身~~~

我那時還沒想到要玩我後來發現的新體操

那時,我只覺得說 - ㄟ~~他想要自己坐起來

這幾天,我沒有拉他坐起來,只是握著他的手和他玩

他居然就拉著我的手,自己坐起來了,不騙你,真的是自己撐起上半身坐起來

而且是百試不爽

連翻身都開始兩邊都翻了,我還讓他翻跟斗哩

(翻跟斗一事,我娘不大贊成啦,因為好像要翻過頭的關係,可是他還蠻喜歡的ㄚ)

我只能說這小子的體能狀況很好,會不會是以前懷他的時候還老是出門逛街的關係

還是天生就是運動員的料,說不定以後可以參加奧林匹克哩

(賺大錢,住豪房,供養我和爸爸的晚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