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在Box Hill舉行中秋節慶典,從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我興奮的拉老公和Aaron去玩,可是攤位沒幾攤ㄟ,好失望喔

更本花一咪咪時間就晃完了,只好到plaza裡面去吃點東西,順便買買菜



雖然說我們大老遠的開車去,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Aaron處變不驚,到處都吵吵鬧鬧,他專心的玩我的相機包包



可是卻讓我碰到兩個朋友,一個是以前一起吃過飲茶的Lora

(如果lora妳有來看到這篇的話,妳的頭髮變捲了呢,很好看喔,抱歉我一時想不起來你的臉)

還有Linagnew一家人,真的是太驚喜了,碰到熟人ㄟ,哈哈哈




在回程上拜訪了Aaron的教父,請他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的照片唷

終於我看起來好看一點的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