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ebay標到一個新的茶壺

記得爺爺奶奶都喜歡喝茶,所以我從小也跟著喝茶,一直喝到長大

用熱水泡開茶葉的那一瞬間,聞到初香的那一刻,說是享受卻遠比享受更寬廣

最喜歡在冷冷的天氣裡沏上一壺茶,不管是烏龍還是高山茶

那淡淡的茶香總是可以陪伴我一整天

我沒有收集茶葉,我也沒有收集一大堆的茶壺放在家裡,至少還沒有...

如果有朋友來,一起喝一杯熱熱的茶,也許配上一塊軟綿綿的蛋糕或是幾塊餅乾

下午茶就是這樣來的吧

爺爺到現在有時還喝茶,爸爸也喝,我也喝

媽媽不喝茶了,容易失眠,弟弟沒看過他喝茶,大概是從小沒訓練吧

每次回台灣,爸爸總是會泡上一壺茶,然後叫我拿杯子來到上一杯熱茶

那喝茶的日子ㄚ,現在是一個人喝,在南半球喝,不同的水,是不是也有不同的味道呢?

我想是少了家人一起喝茶的味道吧

就快要回台灣了,回去再和家人一起沏壺熱茶一起享用

在介紹新標到的茶壺前,先來看一下我另外兩個可愛的造型茶壺吧

耶誕老公公茶壺,是在Olinda買的,耶誕節快到囉,可以應景



再來一個是倫敦大鐘的茶壺,忘了在哪買的




最後就是新標到的茶壺囉,超特別的啦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囉)

洗衣機造型加小型洗衣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