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little one, come to mummy

you, big one, eat your dinner

我在家常常覺得我們家好像在上軍訓課

自從有了Aaron,我就像多了一個兒子

小兒子和大兒子,這兩個玩在一起就像小朋友一樣

非得做媽的充當教官來發號司令

我媽就常說我老公像小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

櫃子裡好多他的小甜食,有事沒事就一頭鑽進櫃子裡站半天

像個小孩,更像一隻小老鼠一樣~~

記得前幾篇文章說Aaron半夜起來歡

那已經不存在囉 ^^ 這星期恢復天天睡過夜,睡得可好的呢



這可不是奇蹟,是媽媽努力拍背打嗝的成果

我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幫他拍400下以上的背

坐著打,站著打,抱著打,趴著打

變化各種姿勢來幫他把一大堆不知從哪來的空氣打出來

老公有一天居然和我說,我昨天晚上睡覺被你的拍背聲吵起來ㄟ

大概是因為很規律,又一直持續的打的關係吧 ^^

每天我也和他說

Sleep good, Sleep well, Sleep all way through the night

until morning mummy comes to pick you up

我相信做媽的聲音都有魔力,我也和他說晚上不要再翻身囉

早上起來後再玩

果然都照著我說的做,每天早上都醒來乖乖的自己玩

玩到我進去和他說早安



(可愛的小胖腳,這可是媽媽最喜歡的食物,嘿嘿嘿)

現在我在寫這篇文章是早上6:40分

他還在睡覺,沒有半點聲音,從昨天晚上8點上床後就乖乖的睡到現在

為什麼8點睡哩? 因為媽媽我是home and away迷

小Aaron都會乖乖的在客廳陪媽媽一起看半個小時~~

一邊看一邊拍背,拍到進房間還再拍拍拍拍

因為此,本來我媽要從台灣給我買脹氣膏

後來還是因為我們不喜歡西藥而作罷

我就自己用按摩油或乳液來用一用



(第一次側睡)

最近不斷給老公灌輸換工作的魔音

他居然和我說搬到NSW去挖煤,我說,這可更好了

這工作更危險,難怪薪水超高

唉,我看這工作辯論賽要進入超級延長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