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虧Josh的朋友Stan幫忙,家裡的畫和Aaron的窗簾得以見光

先是我和Josh在台灣請客的簽名酬,放在客廳的主牆上

看起來真是有視覺效果



再來就是我做的窗簾和畫給Aaron的畫

終於在Aaron的房間中出現了










之前文章中說過Aaron在練爬,終於找到爬行的樂趣囉

現在我可真是忙著盯他呢

雖然已經買了圍欄,還是覺得只要我可以看著的時候

就讓他自由的爬吧

圍起來也太可憐了呢






小朋友真的是看到什麼都喜歡抓一抓,摸一摸ㄟ

真是一秒也不能大意呢

Aaron最喜歡往前門和車庫門爬去,是不是想出去玩呢?

很想帶他出門散步,想到一堆蒼蠅,~~~~~就覺得惡心 ><

目前先把他的護照申請好,把我的永居的簽證弄好,再來就等著回台灣玩囉 ^^

秀一下今天早上拍的 "我愛爬行"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