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之前,就請各位好友幫我籌畫同學會一事

兩年未踏入台灣領土,實在很想念各位,所以這次回家一定要和大家聚上一聚才行

好在各位好友都很給面子 (大學的真的是寥寥無幾,唉),讓我載著滿滿的回憶而歸呢

大學的同學會約在一家義大利麵店,來得人不多,不過我想見的都有出席就是 ^^



很開心可以再和Karen和Emma聊聊天,大學的時候我們也是最好的朋友

四年的歲月,現在還是常讓我回味呢

===================================================================================
第二場是國中同學會,我們都是永和國中畢業的,想當然爾就約在永和

地點在頂溪站的福臨門,是一個包廂,來的人超多,大家瘋得超開心的囉

這裡真的要說一聲謝謝大家聚在一起,離畢業也有十年,大家的各有所成

結婚的,工作的,念書的,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真的很欣慰

(女生的合照)



(大合照) (有你認識的嗎?)



====================================================================================
最後一攤是高中同學會,這就要說一下負責人的偉大了

我們的地點不曉得從東區改到永和之間改了多少次,每改一次他就得打一次電話和大家說

本來說好是中午,可是因為很多人要上班,所以改到晚上

那我帶aaron晚上的話就不方便去太遠,最後改到永安市場站,離我南勢角還蠻近的

那天晚上來得人也很多,可是我只能待兩個多小時就要回家

更慘的撇開下雨不說,Josh還嚴重腸胃炎,臥病在床,落得我自己出馬帶aaron去

連天也聊不到什麼,唉~~~好可惜喔,那麼多人來參加呢















不管下次是什麼時候才要再回台灣,都希望大家有空就出來聚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