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Aaron會走路了,有事沒事就拿著我的手機繞遍整個房子

一天午睡醒來,又在玩我的手機

這小傢伙不只玩,還真的會給我發送簡訊,錄影片等等

(當然只是沒事亂按,要是真的會玩,哇咧哩)

有時候會看到莫名發出去的簡訊和打出去的電話

或是怎麼又聽到手機在放音樂了

看他專心按著手機的模樣,真的像一個小大人一樣哩

===============================================================================
昨天,Aaron已經打完三針預防針,兩針在手臂,一針在大腿

打完的時候哭聲也結束了,還對護士阿姨笑,完全忘記舊恨!

我的過敏到今天已經慢慢好轉,Josh又在家當奶媽照顧我們,讓我可以吃下昏昏的藥

太感動囉 ^^

(其實他自己也不想去上班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