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王子最愛社交,簡直是來者不拒 (但是不可以抱他)

不管是誰,他都會過去摸一摸,綻放最可愛的笑容

常常把我們家公園的路人迷得一愣一愣的

自從Josh教他玩足球後,他最愛的就是丟球和踢球

帶他出門散步,在冷冷的冬天裡,抱著球走,或一邊走一邊丟

再熊熊的追過去揀,實在很憨 ^^









除此之外,還開始模仿我做家事

擦桌子,掃地,吸塵,都要來湊上一角

有一天晚上,穿上奶奶買的衣服,好像小哈利波特一樣呢









現在最怕的就是他隨便揀地上的東西吃或玩

要隨時看著他,或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

不管是什麼他都要碰一下,按一按

連吃飯都不讓我們餵了,只堅持要自己拿著吃

我看要趕快訓練要湯匙吃飯,不讓就變成只用手的原始人啦



這個星期三是我和Josh結婚三周年的紀念

他已經和工作告半天假,所以我們可以有一天的時間好好相處

他說要帶我們去野餐 (在冷冷的冬天裡....)

不過地點保密,到了就知道

今天本來想買一瓶香水 (我從來沒買過香水)

把櫃台上放得都試過了,挑了一瓶我喜歡的味道

居然是男生的 (ㄟ~~~~~我性向絕對沒問題啦)

只是女生的都好嗆,我喜歡大地,淡雅一點的味道

所以就算了,還是沒買,以後看到喜歡的再說吧

最後結尾來放一下我們家王子的屁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