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毛前)



(剪頭毛後)



Aaron 轉15個月大囉,很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一半是因為家裡成員在輪流生病,我和小王子都中彈

二是因為小王子不喜歡我做陪他以外的事情,所以比較沒時間上網(哀)

家裡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小王子到是生平第一次剪了頭毛

看起來更成熟,更長大了一些

對於吃,是來者不拒,有什麼吃什麼,吃得好,體力也很好

(除了前一陣子生病,都比較想睡覺休息就是)

平常最愛做的事就是到戶外打藍球,踢足球,玩石頭泥巴

(上次不小心吃了泥巴後,發現超難吃,現在應該不會再吃了)

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念故事書,念圖畫文字卡片和波浪翻書

最喜歡和我一起翻閱兒童百科全書

或是跟在我屁股後面到處游走"看"我做家事

話很會說,整天念個不停

會叫mama,奶奶,婆婆,公公,舅舅,dada

會說banana,turtle,doggie,bird,aaron,no (還加搖頭),ball,carlton.....

說掰掰就揮手,拿電話就放耳朵旁邊,放音樂就跳跳舞,對於看過教過的事一次就記住

記憶力很強,說daddy就去車庫門旁邊站著等,說cookie就是廚房

說laundry就去洗衣間,說toilet就去廁所...

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可是我沒陪他就會一直哭叫,不喜歡看不到媽媽

喜歡我抱著吃東西,看書,看電視,果然是我的小王子 ^^

9月爹地打算帶我們去露營一周,超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