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居然從冬天等到春天

Aaron再幾天也要轉16個月大了

不只是季節轉變,我們生活上也有點小小的不同呢




像是小王子的牙齒已經差不多長完了 (好快喔)

現在模仿的功力只能說是一等一

我們講什麼,他也要說一下

叫他拿球給舅舅,他就拿去給舅舅

我問他,喝水了沒,去喝點水,他就去找水杯喝水

我說媽媽帶你上床睡覺了好不好,他就兩手伸高高要我抱去他床上睡覺

日常生活對話他已經可以了解了

有時候字卡放在桌上,他就會突然指著一張然後念出來

(前兩天才指著牛奶念milk)







自從之前幫他找到一個新的playgroup以後

我們每個星期四都會去那報到

讓Aaron和一堆超多的小孩子一起玩

(還是各玩各的)

我也認識了很多媽咪們,大家都住在同一區,聊聊天就過了兩個小時

醬來打發時間也真不錯呢


之前找了一些project來做,先是幫aaron房門做上名牌



再買10,塗上顏色,上sealer



順便再買一塊,寫上老公的姓,現在都掛上門口外的磚牆上




打算繼續做幾個,慢慢加上去


這星期天是老公36歲生日+ 父親節

我從台灣買了一個 DIGITAL FRAME,上載了大約70張照片

以後他就可以帶著上班,沒事的時候就可以看看我們的照片

然後就會知道

_- 該 早 點 回 家 啦 -



(媽咪,我要吃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