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到point cook的新家也一年多了

自從決定要賣掉當個"暫時"的自由身後

一個月多一點就在7號傍晚成交

對方要求快速進住,所以我們必需在30天內搬離

對於沒有貸款要付的自由

我很想在Aaron開始上kinder之前,到海外工作生活一段時間

因為我還是希望Aaron可以在澳洲接受教育

所以我們還有三年的時間可以自由使用

不管是回到台灣還是去別的國家

我當視這次是個難得的好機會再次降臨

在我們買房子之前,我曾遊說老公如此做

可惜他心意不夠堅定,喪失良機

現在在Aaron上學之前,我們還有三年的時間

希望老公可以婦唱夫隨,依了我這一次吧

(就算不依,我也會來硬的)

我的專長還是英文,在台灣從事英文相關行業也有好幾年

不然就是編輯,雖然不夠資深,但還是知道點皮毛

老公對教英文這件事是處於卻步狀態

他希望可以在餐廳或是飯店當經理

因為他在這一行已經有20年的經驗

如果他如願以償,我到是不介意

不過我心理一直夢想到東南亞或是歐洲過生活一陣子ㄚ

有工作又可以旅遊,何樂而不為?

有這種難得的機會可以選擇,還需要考慮嗎?

希望在這一個月內出現良機,可以讓我們帶著簡單的行李

就此,遠走高飛~~~~~~~~~~~~~~~~~~~~~~~~~~

(有合適工作機會的,請通知我們,感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