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和國王和皇后從今以後過著睡在同一張床上的生活

發生了什麼事?

AARON不曉得從哪來的體能,床欄拉高,小王子就算只剩顆頭在外面,照樣翻得出來!一隻小肥腿拉高,

手抓著床角,一翻就完美落地,這到底是怎麼辦到得

話說一天晚上,把小王子放在床上,門戴著,我到廚房去裝水,走回我房間路上,居然"碰到"AARON站在門邊

我第一個想法是 WHAT THE F*C*,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給我翻出床 (第一次在半夜)

只好,我的美好個人晚上已不復在,換來的是大小暖爐同窩一張床,玩到睡著,其實醬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