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284.jpg  

小王子開始上新學校了, 現在上得是走路就能到離家近的ABC

像很多媽咪一樣, 聽到ABC的時候就會擔心一下他們的聲譽

我也是, 考慮了很久, 和離一家也是離家近可是腳程比較遠的FOREVER FREINDS到底哪一家好

ABC我喜歡他們的教室大, 戶外遊戲的地方也比較大

FOREVER FRIENDS我喜歡他們職員都很詳和的感覺, 可是教室裡比較小到處都是桌子和種種的活動

空間比較小,戶外也比較小一點, 走路要遠得多了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把他送進離家近一點的ABC, 看看學校情況如何再來做變動

我發現 , 只是個人的意見, 這家ABC裡或是說這裡的小孩比較沒有那麼熱情和主動

以前的學校雖然資源不足, 可是我第一天帶AARON在教室裡的時候小孩都圍上來講個不停

我在這家學校也有陪著AARON坐一兩個小時, 可是情況大不同

最近一件事是AARON擦他們提供的防曬乳會起反應, 所以我從家裡給他帶去一罐用

(學校也說今年比較多小孩有起反應,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後來他放學我問他下午擦自己的防曬乳沒有, 他說是擦學校的, 連一件小事都不記得呀

在我心裡就已經大大的扣分, 打算再觀察個幾個月, 看他朋友交得怎麼樣, 其他的小朋友友不友善

老師們有沒有做到我要求的小小的事,  記不記得家長叫妳轉達的事就可以看得出來老師們有沒有盡責

想起以前的學校雖然老師不足, 資源也不足, 可是小朋友都很友善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每天都看得到, 也是經過幾個月後才看到AARON有朋友玩得很開心

所以這家學校雖然我看不到, 可是每天早上進教室後看到他有沒有找朋友玩就知道了

就再給這家學校幾個月的時間吧 :)

照片0280.jpg  

(第一天打扮成一隻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