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在抱怨餐桌椅好像怪怪的,他試試著敲敲打打,感覺好像可以繼續用‧

沒想到,幾天後,當我在廁所裡時,突然聽到背後傳來怪聲音,一轉頭看到老公抓空跌到地上,我真的是可以

感受到心臟要停的感覺,我以為是老公昏倒,只見他站起來說椅子斷了,一往地下看,果然椅子無聲無息的

斷了,還好老公沒有受傷‧

椅子斷了還是小事,只是那種以為老公發生什麼事的感覺讓我難忘,我想想如果真的是老公發生身體上的意外

而在我面前倒下,那是多麼可怕,雖然平常對他兇巴巴的,又管東管西,原來心裡我是真的很愛他的~~~

(討厭,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