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寶寶還在胚胎階段,我已經和寶寶開始說話了,其實有個小生命在身體裡的感覺還蠻讚的‧

老公是已經開始沒事就親親我的肚子,又要我坐正,不要壓到寶寶之類的,每次打電話都會問候我和寶寶

好不好,我也都會告訴老公,我和寶寶都很想你,他就會超開心的‧

雖說在懷孕前就看了七田真和莊淑旅的書,懷孕要注意的事還真多,感覺好像是改變整個生活飲食習慣,

我想醬的新生活會把整個人都變健康起來唷‧

我沒有害喜的狀況,也許是目前沒有,我娘已經準備了一大箱的維他命要從台灣空運過來,老公也聽從我和寶寶

的命令開始研讀懷孕書籍,包括運動,心理身理變化,和他在週末時可以煮些什麼給我吃之類的,

昨天整出一大箱一大箱懷孕時不能吃和用的食品或調味料,都給了Megan,或是放到另一個櫃子裡去,

我自己空了一個櫃子給我,專放我可以用的食品,醬平常要準備食物也比較簡單‧

昨天下午也看了GP,開始做檢查,先驗了血和尿液,看樣子還有一些要再做齊的,為了寶寶的健康,

自己也要加油‧

不過還是要身心放鬆,不要對日常生活太過於嚴肅,免得心情無法放鬆對寶寶也不好~~~

我說要給寶寶取個小名叫,醬比較方便,老公說就取以前他的小名 "Da Moosh",聽起來挺可愛的,

我忙問說是什麼意思,居然是"monster",有沒有搞錯,寶寶還在肚子裡就給我叫他monster喔,切,

絕對不準,還是要取個比較可愛的小名,醬五個月大後比較容易和寶寶溝通和一起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