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婆婆來訪,通常她都會在嫂嫂家看小孩,但是因為下午嫂嫂在家,只是要很早睡覺準備早起上班

(她是空姐),所以有幾個小時可以出來做做事,婆婆決定來看看我們,順便給老公生日禮物‧

婆婆一直都很大方,僅管她一個人住,也早就退休了,對於錢這一方面,她都是給的很慷慨,上次我們

結婚,她就給了我們一千塊澳幣,這次老公生日,她也給了她快一百塊澳幣,要他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只錢,婆婆Linda還帶來了我想要的哈利波特電影,還有一本東方食譜,此外還帶來了Prouds珠寶店的

禮卷給我,要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原由是因為上次婆婆到台灣得時候,給我娘買了一對金耳環,

可是我和我娘剛好都不愛金的東西,所以婆婆就決定帶回澳洲換成禮卷給我用,她人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就坐在那閒聊,聊生活也聊寶寶,老公說如果是男生想取叫NOAH,我說聽在中文裡好像"沒有ㄚ 沒有ㄚ"

,感覺很悶ㄟ~~~ 也聊到一些坐月子的習俗,婆婆到還蠻能接受中國人獨特的坐月子傳統的,lINDA 還說

為了這個寶寶,她得在多活長一點,才能看到寶寶長大成人‧ (她目前63歲)

=================================================================================

在婆婆來訪前,老公和我去剪頭髮,我的頭髮長得快又多,再不剪看起來很像嘻皮客,頂著一頭亂髮呢!

老公還興高彩烈的拉著我買了一本"媽媽寶寶"雜誌,裡面附贈一本"為寶寶取名"的小本子,有好多名字

可以選呢,不過其實我很想要像湯姆克魯斯他們一樣,為寶寶從故事書中取一個名字~~~那一定很獨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