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gan建議我去吃韓國料理,這次可是她帶路喔,不過我們去早了,還有20分鐘才開門,所以我們就先去

Melbourne Central晃一晃,剛好看到很多人站在那盯著那個大鐘看,所以我們也停下來看看他們到底在

看什麼,原來是在12點時,會出現和平鴿和小人唱歌喔,不過我覺得要比起咱們東區Sogo百貨那個鐘可是

要差得遠囉‧



不過內部挑高佈置到蠻有耶誕氣息的味道‧





好不容易等到12點開門囉,趕緊回到餐廳去吃飯,因為我肖想火鍋很久了,所以和Megan一起點了一個牛肉

鍋,哇,中等尺寸的看起來很大嘿~~~好多料喔,有一大堆牛肉,絕對不是小貓兩三隻喔,還有洋蔥,紅蘿蔔,

高麗菜的樣子,磨菇,冬粉,湯頭裡還有蛋花,喝起來是甜甜的呢,真是特別‧



四樣小菜是免費的,吃完可以再裝,我只對泡菜有興趣,好好吃喔,配著牛肉,就著熱呼呼的白飯一起吃,

ㄚ~~~~~好吃就是要這樣ㄚ~~~~(白飯裝在有囍字樣的容器裡,很可愛呢)





吃得超飽的,我的胃讓我有行動上的困難,所以我們打算去city亂晃一通,還到"天仁茗茶"去各又點了

一杯珍珠奶茶和金佶綠茶,這真的是達到胃的上限了啦,我們一邊逛一邊看了很多可愛的店,因為耶誕節快

到了,所以很多店裡都在賣耶誕節的東西,Megan居然趁我一個閃神,買了一個我說很可愛的杯子給我,

我超喜歡上面的字的喔‧ I am more powerful...than I look. (Asian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