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老公一起野餐去了,野餐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天氣要對之外,

人也要比較有精神才是‧

之前在Myre買的野餐盒終於派上用場了,盒上的標籤也終於可以拿下來嚕‧



老公帶我到Botanical Garden,特別找了一處有樹蔭,有花,又近廁所的地方‧




雖然風很大,又得鋪坐在草地上,不過還是要想成很浪漫,完全要忽視可能

會出現的蟲類~~~~(我喜歡坐桌椅啦,不然至少也要在野餐巾附近鑿一圈洞防蟲)

我們準備了冰飲,羊肉,麵包,炒飯,桃子,葡萄,附近也有很多人帶椅子,一起享受

戶外生活喔‧



最舒服的時刻就是和老公一起躺在草地上,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放鬆呢~~~



老公提議也許明年回台灣過年時,抽一個星期去普吉島渡假,回味一下壁海藍天的滋味,

ㄚ,現在腦子裡都是昨天舒服自在躺在那一起聊天的畫面呢,好幸福喔~~~~~~~~~



還可以上演一下電影裡會出現的情節,像情侶一樣親親我我‧(笑)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的野餐,我看可能要等到下一個春天囉‧(帶著寶寶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