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嫂嫂幫我辦了一個美麗的Baby Shower,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在後院佈置的很溫馨,天氣也做美,溫暖的陽光,讓大家都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Megan, Ingrid, Carolyn都先到我家,等我婆婆來接

之後加入我們的還有姐姐和Linagnew,以及方禧和她的朋友

每個人都帶來了超可愛的禮物,給我們的寶寶Aaron喔~~~

這裡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其餘的都會在相簿裡囉

(p.s 關於很多人問我穿牛仔褲的事,那是孕婦專用的,腰很低滴)

大家合照ㄚ



Ingrid和Carolyn送的維尼熊餐具組,超可愛



Megan送的寶寶衛生組,超實用的



Linagnew送的親手織小被被和嬌生沐浴組喔~~





嫂嫂送的衣衣,很有小紳士的味道唷



婆婆送的一堆小衣衣



嫂嫂和哥哥和婆婆合送的洗澡換尿布檯



姐姐送的寶寶禮物籃



方禧代表澳洲仕女作家協會送寶寶禮卷,醬如果我們有缺東西,就可以去買囉

照相 照相











這次多謝謝嫂嫂的努力,才有這麼完美的一個下午呢

準備了好多吃的,也謝謝婆婆和姐姐做的蛋糕,大家的可愛禮物

我真的是給他超超開心的唷~~~~~~~~~~~~~~~~~~~~~~~~~~~~~~~~~~~(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