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就是要出去走一走,和Megan Ingrid約出去吃飯

這可是我和Aaron第一次自己搭車去City呢

(因為沒有計程車載寶寶的)

我們約12點,算一算,從我家到公車站快走大概要15來分

公車到火車大約要15來分,火車到city大約要40來分

10:20要出門,好在Aaron現在都蠻早醒來自己玩等午餐的

所以趕忙在他起來前把該帶的都帶好,推車也裝好

就整著他起來幫他換衣服和尿布




沒想到今天這個第一次還蠻順利得唷 ^^

我們在公車來之前就到了,公車有extra lower floor的設備

所以推車根本就是直接推進去的

到了火車站,等火車,要進火車前,還有好心爺爺幫我抬推車

上了火車幸運的有三連坐的,就被我佔掉了

慢慢的餵他喝午餐,喝完後就四處看一看,讓他習慣一下上上下下的人群

還有四周的聲音,Aaron今天一定是心情超超好的

甜甜的笑容和友善的態度,招來很多人和他玩和說話

(比媽媽還受歡迎,也許要拖Aaron的福囉~~~~)

他看到誰坐旁邊都想過去抓一抓,別人喝水他也要去抓

哈哈,害我連忙說對不起啦 ><



到了city後,和Megan Ingrid吃了個悠閒的日本午餐,天氣好到不行

Aaron此時已經醒來快三個小時,開始有點哭鬧要睡覺了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要去city裡晃一晃,Aaron就在推車裡睡著了

(當然是power nap,就是不到30分鐘的那種,起來又是一條活龍)



我這台推車感覺真的很大耶 >< 在city繁忙的人群中行走還挺佔位置的說

今天的外出行一切順利,做媽的感覺超棒的

因為交通的關係,一直沒帶他去city玩,有了這次的經驗後下次應該更容易了

也希望他可以慢慢習慣出去逛街在人群中的環境

醬以後他就會自己去睡啦,應該慢慢的就不會在推車裡哭鬧了

對了,因為我有在收集茶壺, 今天Ingrid還特地送我一個粉紅色的茶壺喔

很漂亮呢,現在已經站在我的收藏櫃裡囉 ^^




Aaron被我拉出去一整天,回來睡得超香的

連晚上睡覺都一個姿勢而已到天亮ㄟ

(太難得了,通常都不知變換幾種姿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