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打六個月的預防針,口服加兩針在大腿上

至少比上一次三針好得多了,下一次再打就是明年滿一歲後 ^^

預防針的時間是11:30-12:30,我們每次都早去,都等好久

這次我們決定要晚一點去,說不定我們剛好是最後一個

沒想到一進去,人這麼多ㄚ 抽個號碼牌,43號

才叫到25號而已,真是失算

這次的人比上次要多的多了,好多小孩跑來跑去

有一個媽媽,護士剛好走來走去看到她就問了她一句

"how many kids now?"

"8"

我和Josh嚇到,哇賽,八個小孩,現場就帶了六個

每個人都跑來跑去,看她手忙腳亂的

那個一歲半的小男生還跑來坐我們家Aaron的推車,只是因為他的和我們的長得一樣

不一會兒,又去咬別人家推車上的玩具,我猜那媽媽回家一定趕快消毒吧

打完針在等候室裡,這小男生又把零食撒了一地都是

我和Josh不禁笑了,這麼多小孩怎麼養ㄚ?

(澳洲明年開始生一胎好像可以領6000的樣子,我們領4000)

我們才一個而已,雖然目前有想過要第二胎

可是在我們討論一下要第二胎後,我那天晚上就做了生產實況的惡夢

看樣子要等那天生產實況的記憶遠去,還要一陣子吧

為什麼想要第二胎呢?

這就得回歸我想像老年歲月的時候的家庭聚餐了

想像一個小孩回家吃飯有點寂寞

兩個小孩回家吃飯就熱鬧了,如果兩個都結婚生子那就更熱鬧

我又想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