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是Aaron第一個耶誕節

我們買了一棵新的耶誕樹(195cm,明年我要一棵225cm的啦)

今年樹上有掛著我們三個人名字的耶誕球喔



Aaron也和爹地來一張紀念照吧



每一年的耶誕節,都有交換禮物的傳統

也就是作籤,然後一個名字一個名字抽,看誰買給誰

禮物當然也不是隨便買,還是要根據對方想要什麼來採買

今年我和姐姐互相抽到對方,我本來是和她要glue gun的

沒想到,因為她財務陷入困難,所以她什麼都不要,那連帶著我也沒的拿了

最後還是婆婆說她來代替姐姐買給我,一把glue gun和spotlight的禮卷

我則是買了一條七分褲給姐姐,衣服最難了,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為什麼財務會陷入困難呢? 因為她有三個小孩加房貸和車貸

一年要進帳最少五萬澳幣才能活,五萬澳幣還不包括玩樂,只有生活基本所需

妳要問我那她老公呢? 她沒有結過婚,第一個大兒子今年15歲了

是和本來可以論及婚嫁的男友生的,可是後來他染毒,所以不了了之

第二個兒子要轉五歲,第三個小女兒要轉三歲,都是和最後一個男友生的

本來生了第二個,說要結婚,可是之間又有太多問題

像是姐姐比較bossy,男友有暴力問題等等

加上男友又比較年輕,好像大我一歲而已,個性又很懶,做什麼事都很青菜

姐姐後來在我老公那上班,男友那時已經分開,居然調她的手機通聯

(他知道她所有的資料,所以才調得出來)

一個一個打給手幾裡的人問他們是不是和姐姐上床

糟的是很多都是公司裡的客戶,那時候的確帶給她超大麻煩的

我還記得他開過肉店,自己開店卻不開工,幾天在家睡懶覺,最後只好收店

他們兩個太多次分分合合,所以第三個小女兒就這樣誕生了

一直到前前一陣子才真真正正把他踢出生活中,不然我們旁觀的都快要

被他們的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互相出言傷害給搞瘋了

雖然我們並不主張拿孩子,可是真的很訝異她居然還生下第三個

大概愛情中的人都是盲目的吧

所以現在在她忙著照顧孩子時,上班還得送托兒所(很貴)

後來她離開老公的公司了,當然有很多(不爽快)原因

她本來有一個老闆答應她一年可以有七萬澳薪,所以她果斷離職

沒想到可是放炮,現在一個星期才part time一天還是兩天

還得再在別的地方兼職,薪水還是不夠付擔所有的開銷

目前得看她能不能找到一個正職的工作,如果不行,房貸沒法付

只好賣了房子搬去和我婆婆一起住,當然我婆婆都已經65歲了,該當自己清淨享福

她也很頭痛,打算在後院蓋一間養老房給自己住

唉~~~說來說去都很悲慘

現在姐姐還可以勉強活都靠婆婆的姐姐資金幫助

婆婆和婆婆的姐姐買房子給她 (付訂金)

又買過車子,現在每一個月還給她超過一千塊的澳幣幫她分擔

如果沒有他們,姐姐一家早不知變成怎樣了

唉~~~~看姐姐活得那麼辛苦,哥哥卻又買房又買巧克力店

又要蓋新房,做這做那的,有那麼多錢可以做這做那的也應該幫一下吧

總之以上是姐姐的悲情故事

==================================================================================


現在我家大飯桌上堆滿要包的耶誕禮物說

有哥哥嫂嫂兩個小孩的哈利波特戲服兩套,給姐姐兩個小孩的卡通DVD

還有二兒子明年上學可以用的水壺,大兒子收現金為了要升級他的PC

婆婆要一棵蘋果樹,老公抽到買給婆婆,所以周末還得去買一棵來

照顧個幾天到星期二耶誕節午餐為止

我和老公決定互買禮物SURPRISE對方,我昨天和MEGAN到WSERRIBEE PLAZA

逛了幾個小時,最後還是很失敗的買了一件帥帥的襯衫和一瓶香水

(當然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個周末還得去買我們家AARON的禮物說~~~~~~ㄚ 真忙呢~~~~~~~~~~~

老公工作的沒天沒夜,一天看不到幾個小時,只好我和AARON相依為命過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