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叔叔,謝謝你們一直來媽媽家關心我的成長

媽媽說,大家從我還在媽媽肚子裡就來囉,現在我已經八個月大囉




時間過得好快ㄟ,大家從過去的一年到現在常常來媽媽這看我的日記和小影片

現在我已經長到70公分囉,體重有8.8公斤,頭圍是45公分唷

沒事就站在那裡玩,我喜歡爬tv架,茶几,窗臺,桌子,餐桌椅,哪裡可以站我就爬哪裡

昨天我成功的轉彎從左邊摸著走到右邊喔

護士阿姨說只要我勇敢的把手放掉,我就會開始走了喔 ^^




我什麼都吃,飯也吃,麵也吃,嬰兒義大利麵也愛,麵包照吃,餅乾水果照咬

媽媽說我真的很好養ㄟ~~~~(媽媽自己還不是也很好養)

我最喜歡叫媽媽了,一叫媽媽就會來喔,好好玩唷

有時候我也會說爹地,不過我比較喜歡一直搭搭搭的叫個不停

巴巴巴我也叫,不過媽媽說那是中文的爹地的意思唷

醬我不是可以說兩種語言了嗎?!




媽媽和爹地要帶我回媽媽的故鄉 台灣 了耶,說是要坐很吵的飛機~~

那裡有很多台灣的家人等著我回去唷,好棒喔 ^^

嗯~~我該走囉,媽媽好像需要我陪著玩的樣子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一直不斷的來給我關心和鼓勵,有機會見面的時候

記得讓我親兩下喔 ^^ (或是抓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