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之前,老公的爹爹和ㄇㄡ + 兄弟姐妹 + 小孩

整個家裡鬧哄哄,幾個小孩把Aaron的playground搞得好像世界大戰一樣





幾個女主人各做了蛋糕,Josh帶回來薰鮭魚和trout,好好吃呢 ^^




下午吃得好飽,晚餐更本不餓,實在太多吃的了

Aaron也玩得很開心ㄚ,在小朋友身邊轉來轉去的,可忙的很

姐姐的小女兒跑來和我們說,Aaron都不站起來玩~~





那是因為他還不會走ㄚ,小姐 ^^

多讓Aaron接觸小朋友也是好的,小孩子之間都互相有吸引力的樣子





明天就要上飛機囉,他們建議我去買一種喝的,給小孩喝他們就會乖乖的

我看還是算了啦,我辛苦一點就好,他們都說那藥房有在賣,對小孩無害

就是讓他們乖乖睡,或是安靜一點,想想算了,雖然九個小時,只有我一個人帶

我相信應該沒問題的 ^^ (在自我安慰中)

我們行李就帶了兩個大箱,還要帶兩台推車,加他的吃飯座椅,要帶的東西其實真的不少呢

剛才看了天氣,台灣還真的蠻涼的喔,看樣子暖的衣服要多帶一點囉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要是在台灣沒機會寫日誌,就等二月底再見吧



(晚上拍到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