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自從11個月大開始練走路後,現在越走越好,越走越多

沒事就會在家裡面走來走去,在客廳,在臥室,在任何地方都會來走一下

有時突然無聲走到我後面,還會把我嚇一跳

雖然Aaron並沒有像我和我弟弟十個月大就開始走路,不過表現也很不錯囉 ^^

有時候會牽著他的手在家裡走來走去,他也會像無尾熊一樣捌著我的腿

好像我就是那一棵尤加利樹一樣...

Aaron下星期五,五月九號就要滿周歲了,我們幫他辦了一個生日派對 ^^

希望他到那時候就可以走得很好囉

(媽媽爸爸的期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